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视频

2022年05月04日 10:48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视频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勉励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2022年4月29日我院组织全体青年师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视频,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我院青年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21视传本科4班谢振斌青春向党,不负人民,青春是靓丽的,是豪迈的,是赋予激情的,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胸怀天下,担当有为,衷心拥护党的领导,奋力走在时代前列,要展现出前所未有的昂扬风貌,追求自己的远大理想,深植家国情怀,与国家同呼吸,与人民共命运。作为时代的传承者,要有理想有担当,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20数媒VR本科2班黄芷昕通过本次观看视频我了解到: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作为一名新时代新青年,我们应该要深刻学习党的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奋勇前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明确了许多自己以前不曾知道或记忆模糊的东西,学习之后心潮澎湃,忘不了革命前辈在硝烟中前仆后继,忘不了无数英雄为祖国解放事业而奋不顾身,曾经的苦难,曾经的悲怆,让人难忘,今天的成就,今天的伟业,让人自豪。我也会在之后的学习中尽自己的努力,继续认真学习党史,不忘初心的向党组织靠拢。

 

20环艺专科4班韩文静跑出最好成绩,须砥砺奋斗。事实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勇挑重担、堪当大任。他们在平凡岗位上奋斗奉献、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在基层一线经受磨砺、在创新创业中走在前列、在社会文明建设中引风气之先,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抗疫前线处处可见他们奋斗的身影。面向新百年奋斗目标,广大青年更应努力做到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唯有经历奋斗奔跑的过程方能收获最好的成绩!

21环艺本科4班田雨欣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历史任务,必然面临无数风险挑战,要靠全国各族人民特别是一代又一代青年的继续奋斗才能实现。

 

21环艺本科4班谢贵平100年来,一代代中国青年汇聚在党的旗帜下,在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努力奔跑,成为永不服输、敢于胜利的追梦人,唱响了火红的青春之歌,释放了强大的青春能量,书写了壮丽的青春篇章。现在社会是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各种价值观猖獗的时代。越是这种诱惑不断向我们招手的环境,我们越要忍受诱惑。不断加强学习,注重自我修养。不要总是骄傲,要谦虚慎重,保持平常心和进取心。青春来自苦练,人生因苦练升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继承了五四精神,发扬理想信念,坚定人民的立场,磨练刚硬的本领,投身于强国的伟业,始终保持着刻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和亿万人民一起,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勇敢地前进。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5月2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举办第七届心理情景剧决赛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