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举办第七届心理情景剧决赛

2022年05月06日 11:12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第七届心理情景剧决赛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我院学生的心理素质,寓教于剧,让同学们能够找到宣泄情绪、减轻压力的窗口,同时引发同学们深思,促进个人与集体的自我察觉,自我提高。我院于2022年5月4日晚7点在艺术楼125举办了心理情景剧决赛。参加此次活动的评委有我院党总支书记冯琼芳、党总支副书记黄超群、分团委书记蔡子威、分团委副书记陈珊珊、学生会执行主席安炆研、刁春雪以及各决赛组成员。

 

精彩的剧情演绎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为校园挂上一道向心的彩虹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进行了细致的讨论最终由21视传本科1班的作品《误以青春代金钱》摘得桂冠而其他优秀的作品也是分别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积极拼搏的们,在舞台上样耀眼

 

举办心理情景剧比赛的最终目的是为了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展,精彩的比赛瞬间是启发性的,透视心灵,关注成长;触抚生命,助人自助;挖掘潜能,完善自我。心理情景剧是反映学生内心世界的一面镜子,相信同学们在看完了这些精彩的作品之后会得到不同的收获,当再面对心里的压力时,能够为自己撑起一把伞来。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5月5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举行“算算亲情账,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视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