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举行“算算亲情账,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2022年05月09日 20:05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算算亲情账,感恩母亲节”

主题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正值母亲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让学生了解母亲为自己成长所付出的艰辛,理解母亲对自己的期望,懂得如何去感恩,如何去关爱他人、关爱社会。2022年5月8日,我院于艺术楼前开展了“算算亲情账,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提起母亲,你定会想到孟郊的那一首《游子吟》,求学在外的我们也是游子,所以不妨也拿起手中的笔为自己的母亲写些什么。

我院召集同学们拍摄想对妈妈说些话的视频,同学们踊跃参加,拍摄过程非常顺利,许多同学将平时在妈妈面前不好意思说出口的话都说了出来,还有同学拿来了写给自己妈妈的一封信,信中真情流露,令人闻之潸然。

 

同学们在便利贴上写下对妈妈想说的话,有一位同学写道:听说神不能无处不在,所以创造了妈妈。这一句话令人感到无比的真实,好像在我们的印象中,妈妈就是无所不能,上的了厅堂,下得了厨房,能文能武的武林第一美人。

 

五月,阳光灿烂,暖风拂面,阳光中带着微微小雨的日子里,我们在校防疫,迎来了暖情蜜意的“母亲节”。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表达出对母亲的爱,弘扬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培养感恩他人、关爱他人,与他人和谐共处的心。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5月8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青春有为,时代有我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举办第七届心理情景剧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