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凝心聚力共成长”主题活动

2022年05月19日 20:11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凝心聚力共成长”主题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为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加强团队协作能力,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与校学生会于2022年5月18日下午四点在艺术楼前开展“凝心聚力共成长”活动,艺术设计学院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游戏名为扔沙包,将参加游戏的人分为两组,一组扔沙包,另一组躲沙包。扔沙包的一组再分两组站在场地的两端,躲沙包的一组站在中间。两头扔沙包的轮流砸中间躲沙包的人,如被砸中则退下。艺术楼前他们热情玩耍属于他们的紧张、刺激、快乐、兴奋种种情感都在他们脸上展现着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收获了友谊,让朋友之间的交流更加亲切。我们也会互相鼓励支持着彼此,我们一同欢笑,共同进步。愿欢声笑语,永远驻留在我们彼此的心中。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5月18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在行动”趣味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青春有为,时代有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