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风采>>正文
班级风采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2018年03月06日 20:48 admin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党建联合分会宣)阳春三月,春意融融,神州大地掀起一股“学雷锋”的强劲春风。为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开展学雷锋活动,倡导时代新风正气,培养广大青年学生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

艺术设计学院于3月6日下午,组织学生会成员开展清洁校园宣传栏、打扫校园卫生等活动。志愿者们以“学雷锋、志愿行—江西服装学院在行动”为主旨,自带毛巾、扫帚、拖把等清洁用具,将校园各处宣传栏的广告一一撕掉,细心擦拭上面的灰尘;将空地上、草坪上的垃圾认真清扫,还校园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志愿者们秉承着“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的服务意识,通过一点一滴的小事,搭砌志愿奉献的金字塔,以自身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活动负责人表示,各种花花绿绿的广告张贴在校园宣传栏上,既影响校园环境,也容易给同学们带来一些虚假信息,造成不良后果,因此,清洁这些广告是十分必要的,他们将会在今后继续坚持下去。

学习雷锋精神是社会各界的重要活动,雷锋精神虽伟大,但并非高不可攀,志愿者们用自己平凡的行动表达着身为江服人的满腔赤诚。也许,我们只需要随手带走教室的垃圾、将餐具放餐具回收台,这些点滴小事都是在践行雷锋精神,营造一个温馨的江服之“家”。

艺术设计学院党建联合分会、团委、学生会

二〇一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举行慰问敬老院志愿公益活动 下一条:2017年江西生源地助学贷款攻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