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服务>>正文
学生服务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代表组织走访寝室活动

2019年10月13日 21:23 G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通讯

为贯彻落实我校“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估方针,做好评建工作,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提升宿舍标准化,整洁化,文化化工程,营造良好的生活空间,艺术设计学院于10月13日晚8:00,组织各楼栋党建小组组长、各楼层组长,走访各个楼栋建立各楼层样板房工程。

图1 退伍军人宿舍

此次活动,对艺术设计学院清澜2栋、清澜3栋、清澜7栋、清澜8栋、清源5栋、清源6栋每楼层设立标杆寝室,以寝为榜样,共同学习,巩固我校评估期间校园卫生方面的创建成果,营造舒适的居住环境,调动积极性,培养为学校服务的主观意识,增强学生自主管理能力。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琼芳和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陈洋安以此活动,对学院的寝室卫生进行检查,深入学生宿舍,指导学生如何建设好宿舍环境,把宿舍建设成为我们生活和日常学习的温馨场所,这就要我们:1、亮化工程,要求宿舍的墙壁,地板,卫生间等要整洁光亮,提升宿舍的亮度,2、标准规范化工程,要求每个寝室要做到桌面整洁,椅子摆放整齐,床被叠放整齐,标准化的作业模式,3、模块化工程,要求在标准化的基础上可以合而不同,每个宿舍可以打造自己特色的模块,每位同学也可以打造自己的特色,提升宿舍的整体文化。

图2 退伍军人宿舍

通过本次参观样板房活动,了解到各个寝室的环境状况,针对各类情况制定不同的整改方式,确保寝室环境建设的落实,让基础的寝室卫生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升寝室的文化建设,同时把思想政治建设融入到寝室的建设当中,确保思想先行,提升学生的主动性,以及努力践行为同学和校服务的意识;同时用典型引领,激励我们每位学生做好自己,向优秀学习,教育每一位学子不断提升自身的自身修养,让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为学校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艺术设计学院

2019年10月13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除草大行动,党员志愿行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组织“不忘初心 大爱前行”为民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