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服务>>正文
学生服务

艺术设计学院——除草大行动,党员志愿行

2019年10月15日 20:50 G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通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充分发挥我院学生党员在学生工作中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一名党员的先进性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10月15日下午14:30,响应学校的号召,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对生活区杂草进行铲除活动。

图1 除草志愿活动现场

在活动开始时,党员志愿者们在指导老师的安排下,并在熟悉除草区域后,积极展开除草活动。志愿者们通过团结协作,共同为整片杂草区进行了整理,为了提高除草质量,参加义务劳动人员用工具配合徒手拔草,劳动中人人做表率,人人当先锋,个个干劲足,有条不紊互相配合,呈现出一片井然有序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

图2 除草志愿活动现场

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主力军作用,齐心协力,分工合作,积极认真投入到活动中,克服大风天气、虫多草杂等困难,冲锋在前,铲除杂草。 党员们不怕脏不怕累,有的使用工具除草、有的徒手拔草。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努力,杂草得到了全面清理,整个活动区域的面貌也变得整洁干净,校园也因为党员们的无私奉献而变得更加美丽和谐。

图3 集体合照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党员的先进性和为人民服务的态度,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通过活动也增强了学生党员们之间的团结互助意识,增强了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的发展的发展添砖加瓦,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

 

 

艺术设计学院

2019年10月15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纺织之光”2020 年度中国纺织工业 联合会纺织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的通知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代表组织走访寝室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