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服务>>正文
学生服务

看这里,请接收你的荣誉证书,国家级奖学金获得者

2020年05月12日 15:35 G 点击:[]

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学生资助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学生资助工作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生资助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加强规范管理,进一步强化精准资助,大力促进资助育人,全面助力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

我们国家每年都会投入大量的财力、人力来帮助我们大学生完成学业,同时也会对在校优秀和家庭困难的学生进行鼓励表彰和精准资助。

近日,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们的荣誉证书已打印好,并发到高校了,今年虽然因为疫情原因,我们的获得者们不能第一时间拿到,但是有爱的老师们已经为我们发布上线了。以下是我院2018-2019学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们的风采吧!

国家奖学金榜

国家奖学金是当前高等学校学生能够获得的荣誉等级最高的国家级奖学金,也是评审最规范、标准最严格的一项奖励。每年全国2000多所高校、近2700万名在校生角逐5万个名额,获奖比例仅为0.2%,含金量可见一斑。

2018-2019学年度,江西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有三名本科生、一名专科生获得该项荣誉。让我们看一看他们的风采吧!

国家励志奖学金榜

国家励志奖学金是为了激励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的,奖励资助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奖学金。它的评审也是规范和严格的,同时还体现了人文关怀,同时含金量也是很高的。

2018-2019学年度,江西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共有90名本专科生获得该项荣誉。让我们看一看他们的风采吧!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国家设立本专科国家(励志)奖学金,就是希望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全面发展,努力奋斗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希望江服的所有学子们能够守望初心,而得始终。



艺术设计学院

2020年5月12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组织数媒专业进行人才培养方案调研 下一条:关于做好本科生修读双学位、辅修专业工作安排的通知(江服转发(2020)30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