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服务>>正文
学生服务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学子返家乡社会实践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2022年01月14日 11:53 w 点击:[]

艺术学子返家乡社会实践——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艺术设计学院通讯)元旦假期来临之际,新冠肺炎疫情又在郑州卷土重来。艺术设计学院号召全院学子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艺术设计学院20环艺专科5班学生李家铭于1月3日积极报名参加郑州疫情防控志愿活动,8日返家乡后立即投身于当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

 

郑州出现点发式新冠肺炎疫情后,他得知郑州市要开展全员全民核酸检测,第一时间就向团市委报到,成立青年突击队,向市团委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当天晚上他首先跟随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到各个小区,通知辖区居民群众进行核酸检测。

 

随后他回到检测点,维持检测现场的秩序,协助排队居民扫码登记,直到深夜所有居民全部完成了检测才离开检测点。之后的每一天他都会准时来到社区核酸检测点,并一直工作到最后名居民完成检测。他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赢得了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居民的称赞。

“国家安,才有小家宁”,在抗疫期间,这句话一直伴随着他始终。他说道:“当前郑州市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紧要关头、关键时期,看到基层的政府工作人员为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社会大局安全稳定所付出的努力和辛劳,非常感动。多一个人就多一份力量!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要挺身而出,做力所能及之事!相信在万众一心的努力下,没有一个寒冬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1月14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学子返家乡社会实践——志愿接棒,为疫情防控添力量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组织数媒专业进行人才培养方案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