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服务>>正文
学生服务

【艺术设计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我院党建成员积极开展“学史力行办实事,服务师生暖人心”实践活动

2022年02月22日 20:20 w 点击:[]

我为师生办实事 || 我院党建成员积极开展“学史力行办实事,服务师生暖人心”实践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通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艺术设计学院党建联合分会全体成员于2022年2月20日中午12:00在艺术楼开展“学史力行办实事,服务师生暖人心”实践活动。

 

他们正在积极地开展前期准备工作,相互配合、默契十足,他们正在将教室前后的黑板擦拭干净,呈现出焕然一新的教室。

 

在此次实践活动中,全体党建成员通过打扫教室、清洁黑板、全面检查,及时对各个教室的情况进行查缺补漏,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同时在活动的尾声,各楼层负责人将在不同教室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备注并登记情况,为本次“学史力行办实事,服务师生暖人心”实践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2月21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疫”不容辞,我们在这里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学子返家乡社会实践——志愿接棒,为疫情防控添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