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学术交流>>正文
学术交流

【艺术设计学院】江西洪州职业学院刘玉副校长来我校参观考察交流工作

2021年12月27日 10:12 w 点击:[]

江西洪州职业学院刘玉副校长来我校参观考察交流工作

1223日下午,江西洪州职业学院刘玉副校长一行来我校参观考察交流工作,2点,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宝君,商学院副院长刘春生,艺术设计院院长刘琳以及副院长何治国等人在会议室与刘玉副校长一行对相关专业发展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会议上,刘玉副院长首先就江西洪州职业学的现状进行了简单介绍,并表明此次前来的主要目的是想要与我校就电子商务专业的发展建设进行交流学习,而后我校李宝君副校长等领导就我校情况和相关专业的发展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后,艺术设计院院长刘琳、商学院副院长刘春生等人领他们深入艺术设计院的各工作室、商学院专业实训室以及中华服饰博物馆参观考察。刘玉副校长对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深感认同,表示我校实施产教融合的办学模式、校企合作的合作模式让他深受启发。

 

 

 

 

 

参观途中,两校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就相关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进行了深入探讨,两校的骨干教师也共同交流了如何以更好教学方式将专业知识与技能教授给学生,让学生能在毕业时掌握必要的专业技能和理论知识,以便学生能更好地迈向工作岗位。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江西省民办教育协会黄小华会长一行应邀参观我校教师优秀美术作品展 下一条:江西工程学院抱石艺术学院院长余旭一行到访我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