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学术交流>>正文
学术交流

【艺术设计学院】江西省民办教育协会黄小华会长一行应邀参观我校教师优秀美术作品展

2022年02月28日 21:32 w 点击:[]

江西省民办教育协会黄小华会长一行参观

我校教师优秀美术作品展

2月25日,一年一度的江西省民办教育协会年会,在我校如期召开。上午10时许,涂顺强理事长及在家校领导,陪同黄小华会长一行参观了我校的校容校貌及各类教学实验实训场馆,参观最后一站来到艺术设计学院,刘琳院长亲切接待了黄会长一行,并深入艺术设计学院艺术馆参观了我校“2022迎新春教师优秀美术作品邀请展”。刘院长向客人一行详细介绍教师优秀美术作品展全部参展作品。

 

旧年钟声入新年,爆竹阵阵岁经添。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也是新的出发、新的起点,2022迎新春教师优秀美术作品邀请展,在这样一个充满期冀的春天如期开展。绘画,是流动的艺术,是沉淀着绚丽色彩的符号;书法,是挥斥方遒的霸气,是行云流水的笔迹。画展的举办一方面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在新的学期营造校园文化艺术氛围。也希望通过教师优秀美术作品邀请展活动的开展,能引领师生在艺术审美、艺术创造及设计应用中开阔思路,不断提高美育育人效果。

 

此次教师美术作品邀请展,邀请了我校在书画艺术领域长期浸润、有一定建树的15名各学院各专业教师的100画作品。主要涵盖书法、中国画、油画、装饰画、瓷板画水彩画等多种艺术类型,呈现了艺术题材与艺术形式多样性的交流,也呈现了表现技法与艺术语言的碰撞与融合。

黄会长一行认真观看了展出的每一幅美术佳作,并对我校师生的美术作品水平,给予高度的评价和赞美。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2月28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线上学术交流论坛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江西洪州职业学院刘玉副校长来我校参观考察交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