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校企合作

我院荣获“2018全国国际知名高校服装(服饰)作品展十佳视觉设计奖”

2018年08月26日 16:08  点击:[]

 

    日前,由设计艺术创意中心组织开展关于“2018北京大学时装周”服饰作品静态展设计与布展工作。在短暂的时间内加班加点很好的完成了设计与制作等多方任务,且赶赴现场布置安装。最终以良好的展示视觉效果荣获“2018全国国际知名高校服装(服饰)作品展十佳视觉设计奖”。

 

  

                

    整个展示效果凸显出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培养应用技术性人才的教育指导路线,对我校的箱包、皮具、服饰、服装等设计专业方向的学生成果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

 

 

主展墙施工示意图

 

主展墙最终效果

 

 

形象墙施工示意图

 

  

 

线的语言表达——江西青花瓷图案

  

 

现场制作安装

 

    在仅限9平米狭小的空间条件下,进行了前期设计,调集了艺术设计学院的视觉传达专业与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对展位进行了精确的虚拟场景还原设计。在短暂的三天时间内,从展位设计到制作,以及赴现场布置安装,都一气呵成,很好的呈现了展示的视觉效果。

 

 

 

 

最终展示效果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亚欧订单班”宣讲会报道 下一条:江西六套《艺术与收藏》名家专访--我院余彪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