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校企合作

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赴布塔学院学习宣讲会”报道

2018年06月05日 23:38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赴布塔学院学习宣讲会”报道

201853013:00在艺术楼西中多媒体召开“赴布塔学院学习宣讲会”,16环境艺术设计(专科)所有班级和15环境设计班(本科),以及5位环境教研室教师和相关班主任到会听取了宣讲。宣讲会在互动良好的氛围当中进行,整体效果较好。

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助理张伟老师主持,首先是布塔学院的吴昊、李强两位老师介绍布塔学院的整体建设情况、与江服合作的项目情况以及学生去那里的学习具体内容。然后是由今年三月份去布塔学习的15环艺本科1同学何茂立和16环艺专科1班的张永丽两位同学来现身说法,两位同学给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布塔期间的软件学习、方案设计与修改、现场施工等学习经历,回答了同学们们关于从生活到学习的诸多问题。通过视频、图片和讲解交流,学生更全面的了解了布塔学院的学习环境和校友在那里的学习情况,布塔方面也更了解了同学们的意向,宣讲会为学校与布塔的进一步合作做了良好的铺垫,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附件:宣讲照片

 

艺术设计学院

环艺教研室

201865

 

环艺教研室 李有为主任 讲话

布塔学院 吴昊老师 讲话      布塔学院 李强老师 讲话

16环艺1班张永丽  15环境设计1班 何茂立 同学分享学习过程

上一条:江西六套《艺术与收藏》名家专访--我院余彪教授 下一条:2017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校内专业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