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校友联络>>正文
校友联络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基层就业“先进典型事迹走进校园”系列活动

2019年05月10日 11:06  点击:[]

    一段时间以来,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优秀校友回母校”系列活动。优秀校友回到校园,拜访老师,举行报告,畅谈经历,分享心得,谋求合作,使师弟师妹们受到深切教育,取得良好效果。

    本次邀请优秀校友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李虹霖、杜秋慧,数字媒体专业学生薛晨、郭俊材,视觉传达专业学生周涛涛、广告学专业学生凤丽娟邀回到美丽的母校,畅谈从业经历和人生感悟。

    李虹霖,环境设计专业2013级学生,毕业至今从事设计专业快有一年了,先后在上海从事过室内设计师职位,现在江西超星集团分公司从事效果图设计师职位,主要负责公司项目的效果图制作。

    杜秋慧,就职于北京九宫阁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从事软装设计类工作,在公司的项目部主要担任设计师助理工作。

    薛晨,数字媒体专业2013级学生,主要从事宣传片制作以及MG动画制作,之后考上南京师范大学的研究生,正在就读。

    郭俊材,北京黑糖创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担任动态设计师。

    周涛涛,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2013级,蔚蓝设计工作室UI交互设计师。

    凤丽娟,广告学专业2013级学生,厦门掌视界装饰有限责任公司担任平面设计师,该学生做的活动策划得到众多企业的认可。

    活动中,各位校友以自己的所见所闻、亲身经历,分享了宝贵的成功经验。在交流中以独特的视角,提出了“学、改、养”的理念,告诉同学们“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并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学好专业,抓住一切锻炼的机会,为将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基础。互动环节中,现场同学积极提问,提出了“做什么、怎样做、如何做到最好的”等有高度有深度的问题,各位校友都一一精彩解答。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艺术设计学院         

2019年5月10日        


上一条:优秀校友:张辛 下一条:优秀校友10:李虹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