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校友联络>>正文
校友联络

优秀校友:周润邦

2021年04月09日 10:35 G 点击:[]

周润邦,男,山东青州人,2016年9月考入江西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大学期间先后担任校学生会学术引导部干事、校学术引导部部长、校党建学术部部长、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在校表现优异,先后荣获江西服装学院优秀共青团员、江西服装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南昌市优秀共青团员、江西省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并在2018年参加过江西省大学生党员培训会、2019年参加过团中央举办的“情暖童心”关爱留守儿童培训会。2020年7月顺利毕业。

 

现工作情况:

工作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图什市上阿图什镇人民政府

职务:干部

工作时间:2021年1月至今

2020年毕业后遵循自己的理想来到了新疆克州担任一名基层公务员。在克州党校培训期间担任克州白杨公众号、帕米尔高原报刊副主编,多次发表自己来新疆的所感所想。2021年一月份在产业发展办公室工作,以产业振兴带动乡村振兴,负责的产业项目已经成为带动上阿图什镇经济发展的“前沿阵地”,有效的促进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断的提高当地农民的文化水平和生产技能。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力量,民族就有希望。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真正的将自己融入到这片土地,从懵懂无知的学生转变成为祖国、为边疆、为人民服务的基层干部。选择一件事,选择一方土、选择一辈子。

上一条:优秀校友:刘一锋 下一条:优秀校友:阮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