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校友联络>>正文
校友联络

优秀校友:宋佳旺

2021年04月12日 09:02 G 点击:[]

个人简介:

宋佳旺,男,河北唐山人,1995年11月出生,2014年9月考入江西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于2018年7月顺利毕业。在校期间先后担任14视传本科2班班长,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艺术设计学院党建联合分会副主任一职;本人热爱篮球、唱歌等。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成绩优异,先后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十佳班长、优秀共产党员和国家励志奖学金、润华奖学金等荣誉称号。

现工作情况:

工作单位:新疆克州阿图什市哈拉峻乡政府,现任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负责人。

工作时间:2018年10月-至今

2018年考入唐山市总工会,三个月后到基层政府挂职锻炼,期间担任工会专职干事兼人大秘书,自2020年起,被借调到疫情指挥部负责防疫,在近三年的工作中得到领导的一致好评。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下基层,进村入户与群众深交谈是我的责任,只有把群众当亲人,群众才能把你当亲人。切实做到与群众保持零距离。饱含“人民至上”的原动力、“进村入户”的亲和力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践行力,唯有“三力”齐发,借力而行,方能一路披荆斩棘,乘风破浪。人生因青春而精彩,青春因选择而璀璨。

上一条:优秀校友:谢丹 下一条:优秀校友:吴军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