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联合会>>正文
党建联合会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1年03月27日 14:37 G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不断提高其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使其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规定和学院党总支工作安排,艺术设计学院经研究决定于2021年3月26日至4月11日举办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我院于2021年3月26日中午12:30在艺术楼429举行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有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琼芳、党总支副书记黄超群、学生支部书记陈洋安、学生支部委员和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学员。

本次开班仪式共六项流程。由陈洋安同志主持。首先是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鲜红的党旗,醒目的主题,简而有力地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

第一项由党总支书记冯琼芳同志讲话,冯书记提到我们现在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党正需要吸收优秀的新鲜血液,需要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高对党的认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同时也祝愿同学们早日加入到中国共产党的行列中。

仪式第二项由党总支副书记黄超群同志宣读培训通知。她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努力创造条件,在新的时代使命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并对本期学员强调三点要求:一是培训学员要明确学习动机,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听课,勤做笔记,交流分享时踊跃发言。二是要认真进行自主学习,认真总结撰写心得体会。三是诚信考试,争做先进,言行一致,圆满完成本期学习安排。

第三项,学生支部书记陈洋安对培训课程安排进行讲解。课程主要分为四个专题,每个专题内容层层递进,让同学们由浅至深的去学习,去了解党的章程理念中所包含的精神,所蕴含的理念,使同学们从认识党、了解党、深入党、再到加入党有一系列深层次感悟。

接下来进入到仪式第四项,由学生支部委员温志强宣读学员须知,并对后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和管理。共分为四个重点:1.严格考勤签到制度。2.严格请假手续。3.保持良好课堂秩序。4.端正学习态度。

仪式第五项,本期培训学员代表胡庆旋同志代表发言。她认为此次培训是一次接受教育与洗礼的过程,是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党性锻炼的熔炉,是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需要。并希望各位学员立足更高的起点,勤奋学习,认真实践,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勤于思考,将所学知识转变为自身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自身理论修养,思想素质和意志品质,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生中发挥骨干带头作用。

仪式最后一项,是由黄志敏同志组织推选各小组组长和信息员。在同学们的向往期待中艺术设计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结束。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全体学员都会拥有积极向上的好风貌,并达到自己在心中定下的目标,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始终把对党忠诚牢记到脑海里,落实到工作上,体现到行动中。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我院学生服务。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3月27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组织红色精神学习—观看红色视频《榜样五》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1年学风建设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