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联合会>>正文
党建联合会

艺术设计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课

2021年03月28日 14:46 G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党建联合分会(通讯:陶飞云)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的深入理解,并就新旧《党章》的发展历史内容逐一强调。艺术设计学院于2021年3月28日下午14:00在艺术楼429组织了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以讲解党章,学习党章为主题的党课教育。

此次党课内容共分为两大板块,分别由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龚琦和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温志强老师为学员们深入讲述《党章》的发展历史和内容。

课程正式开始,龚琦老师强调学习贯彻党章,最关键的是高举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明确历史方位、坚决维护核心。学习贯彻党章,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这是学习贯彻党章最核心的问题。

温志强老师在讲解中提到,习近平总书记说过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全党同志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对强化全党党章意识,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

通过对本次党课的学习和思考,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员应具备的素质,应履行的义务,应享有的权利,应承担的责任有了进一步的明了和定位,对党员的先进性要求有了更加清晰具体的理解,思想理念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并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进一步按照党章要求,加强党员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把党员的先进性具体体现在学习和工作上,落实在实际行动中,真正发挥一个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和积极带头作用,永远保持先进性,积极为党做贡献。


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3月28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课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