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联合会>>正文
党建联合会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2021年04月13日 15:07 G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全国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2021年4月12日下午14点,艺术设计学院在清源2栋会议室召开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琼芳同志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冯琼芳传达了教育部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我校陈付龙书记的讲话精神,总结过去一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判分析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并就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冯琼芳书记指出,过去一年,我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阶段性成效。2021年我院将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应用型人才建设为重点,加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防控治理工作,确保学院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

随后,冯琼芳书记从学院层面提出要求:

一是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上来;

三是坚守政治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制度,主动作为,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刘琳院长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与会的党员干部们及时把会议精神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制度,用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果检验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为学校“强内涵、上层次、入一流”三步走战略的实施,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4月12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学党史传薪火,感悟英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八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