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联合会>>正文
党建联合会

艺术设计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课

2021年03月29日 11:27 G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党建联合分会(通讯:陶飞云)为教育引导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掌握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的思想理论水平,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艺术设计学院于2021年3月29日下午19:00在艺术楼429教室举行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此次党课的授课人为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琼芳老师。讲述的课程主题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冯琼芳书记从开天辟地——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党在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宝贵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这五个方面来进行讲述本节课的主题——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伴随着党课的逐渐进行,学员们的学习氛围越来越浓厚,对于党的百年历史进程有了一定的了解。随后冯琼芳书记还带领着学员们学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主要方面。

通过冯琼芳书记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讲述方式,悉心讲解,学员们表示自己对于党的百年历程和事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自己离党的距离又近了一步。

学习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党课的结束慢慢接近了尾声。结束之际,冯琼芳书记带领着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奏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通过本次对党的光辉历程的党课学习,让广大学员们明白了大学生应该承担的责任,青年大学生是中华民族未来的希望,因此身为大学生的我们要深深地记住自己身上的历史任务,应该不断地努力学习先进的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水平,坚定信念,勇于艰苦创业,开拓中华民族的历史新篇章,向建党百年献礼!


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3月29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五课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