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党团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式

2021年03月06日 15:04 G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通讯(通讯员:查锦雯)2021年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开幕。为及时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艺术设计学院于3月5日上午9:00在艺术楼429进行集中收看,收看此次会议人员有学生支部组织委员黄志敏老师,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龚琦老师,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毛俊老师和学生代表等。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并且此次大会承上启下。中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而身为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紧追时代的脚步,时刻关注国家人大会议的内容。

我院师生观看心得:

整篇政府报告彰显以人为本的精神,回顾成果总结经验不足,谋划工作展望美好未来,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振奋人心,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特别是在疫情背景下,如何高质量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如何做好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如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听完政府报告,对新的征程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同时也是建党百年和我们建校30年,我将以更加昂扬的工作态度,发扬“三牛”精神,凝聚磅礴力量,共绘宏伟蓝图,与大家一起“犇”向新征程。

——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琼芳

2021.03.05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在主席团就坐,栗战书委员长主持会议,今天上午的开幕式最令我由衷感慨的就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志的报告,报告不仅对2020年做出了深刻的回顾,更是对21年工作的目标和重点进行了预期和规划,在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涌现了多少可歌可泣的英雄人民,在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率先实现经济正增长,率先复工复产。对21年的工作提出了预期,国民生产总值超过百分之六等等,再次证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负人民的英勇气概!

——党建联合分会指导老师 黄志敏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回顾,2020年在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世界经济深度衰退,在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面对疫情取得重要成果,我国经济稳步正增长。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也让我们身为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学习雷锋精神,乐于助人,关爱他人,认真学习,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要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

——20数媒VR本科五班熊宏宇

通过此次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式,使我院学子了解并学习到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旨在加强我院师生对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会议内容理解,作为当代江服青年学子,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嘱托,踏实努力,励志成才。作为一名大学生,一要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和知识能力,二要关注民生,深入社会,不断开拓眼界,提高实践能力,助力伟大复兴。



艺术设计学院党建联合分会

二〇二一年三月五日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二)丨发展党员工作座谈交流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共为党旗添光彩”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