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党团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

2021年10月09日 22:13 w 点击:[]

树信念之魂,筑党性之基

艺术设计学院通讯)为加强新生思想政治教育,增进新生对党的基本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全面提升新生的政治思想素质,激发广大新生的政治热情,引导大一新生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艺术设计学院于2021年10月9日在艺术楼115教室开展“树信念之魂,筑党性之基”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琼芳主讲。

 

在本次讲座上,冯琼芳书记着重讲解了入党的流程,引导大一新生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端正入党动机,帮助新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进一步为我们党发现和培养更多的优秀学生党员。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加深了21级新生对党的认识,提高了新生加入党组织的积极性,同时进一步端正了新生入党动机。希望新同学们能在日后不断提升自己,从思想上先行入党,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抱负的大学生,早日加入党组织。

 

 

 

 

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10月9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做示范、勇争先、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