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党团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做示范、勇争先、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19日 23:53 w 点击:[]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做示范、勇争先、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通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刻理解《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我院于1216号中午12:30在艺术楼429党员活动室开展“做示范、勇争先、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展开,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专题学习会,主讲人为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洋安。

 

会议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洋安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并就“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为题进行宣讲,带领大家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江西是一片充满红色记忆的土地。我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传承红色基因的殷殷嘱托,我们要深刻认识传承红色基因的重大意义和时代价值,守好红色根脉,挺起精神脊梁,担起使命责任,让红色基因绽放新的时代光芒。要始终把传承红色基因作为重大使命责任。同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首先要理解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其次是如何发挥江西红色资源优势,描绘好新时代新征程上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

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洋安从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一是要始终把传承红色基因作为重大使命责任,要深刻认识传承红色基因的重大意义和时代价值;二是要积极探讨传承红色基因的有效途径,用心用力保护好红色文物,精彩生动讲好红色故事,全力打造传统教育高地,做大做强红色文化品牌;三是要不断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要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党的红色血脉,讲政治、践忠诚、勇担当、重实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而努力奋斗!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洋安对与会同志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四史”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二是要践行使命担当,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党的各项工作和活动中来,要努力学习、砥砺奋斗,在学校的各个角落发光发热。三是要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百年大党已经迈向新征程,作为新时代党员应将个人命运与祖国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要有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意志,服务人民的初心,大力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努力创造无愧历史、无愧人民、无愧革命先烈的新的成绩。

作为新时代党员的我们,要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做到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政治品格更加纯粹、斗争精神更加昂扬、奋斗激情更加饱满,践行初心使命,担当时代责任,大力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党的红色血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12月19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举行2021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