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党团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次学习会

2022年03月15日 20:03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第二次学习会

为深入贯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明确党组织政治属性,增强履行政治责任的能力,把党的创新理论内化为强大的政治信仰,艺术设计学院于2022年3月15日上午9时在艺术楼429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次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琼芳主持,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学院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此次学习会。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黄超群传达学习2022年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她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两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两会”精神上来;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党员中形成“先学一步、学深一些”的良好氛围,进而辐射全体师生,在我院迅速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热潮;要跟进学习“两会”相关报道,持续发力,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两会”精神;要继续开拓党建与业务融合路径,切实将“两会”精神融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融入课程思政建设中,促进我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我校“强内涵、上层次、入一流”建设。

 

党总支组织委员蔡子威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我们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党总支宣传委员卢振邦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文章,文章强调,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工作,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党总支组织委员蔡子威、青年(保卫)委员付喜萍分别进行了心得分享,两位同志从不同角度分享了此次学习会的体会及感触,同时都结合了自身的工作情况,表明了对今后工作的决心。

 

最后,党总支书记冯琼芳总结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切实通过学习提高工作战斗力,将学习成效转化到工作成效上。同时对大家提三点要求:1、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2、学习运用党的拼搏奋斗精神,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抓出实效;3、以建设艺术类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为目标,围绕目标不断攻坚克难,履行本岗位职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学习会的召开,使参会党员同志深刻感受到我国过去一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也对接下来的一年里社会经济发展的总体要求和政策方向有了清晰地认识,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党政领导班子的理论学习,强化了党员政治意识,以实际行动推进学校“三步走”战略实施,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3月15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开展第九期拟发展对象培训班自学研讨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师生热切关注全国“两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