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党团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战斗堡垒聚人心 党员先锋战疫情

2022年03月27日 20:39 w 点击:[]

战斗堡垒聚人心 党员先锋战疫情

为全力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切实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江西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在行动,设立学院疫情防控“党员先锋岗”。学院70余名师生党员踊跃报名,目前已有30师生党员奔赴一线,以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7点校园内一片寂静,江西服装学院霓裳宫的灯光早早地亮了起来。霓裳宫内,一群“大白”已准备就绪,即将开始对全校14千余师生进行核酸采样。他们中,就有着“党员先锋岗”的同志。

  

辅导员王静老师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了“党员先锋岗”参与学校全员核酸的志愿服务工作中。面对镜头,她笑着说:“作为一名党员,我认为就应该配合学校,配合国家,响应号召,尽自己的一份力。坚信,有每个人的共同努力,疫情一定能够早日过去,师生们也一定会早日恢复正常的生活、工作、学习。

 

在校党委统一领导下,全校总动员,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防线。艺术设计学院“党员先锋岗”还有一部分同志,守在宿舍楼栋及食堂的出口和通道提醒大家带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党员先锋岗”带动下,每个人都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战“疫”一线,处处都有党员的身影。防控疫情是战场,线上教学也是阵地。为做好线上教学工作,教务处对线上教学工作及时进行安排部署,建立了校院两级实时联动的线上教学信息管理共享平台。一些党员干部坚守工作岗位,对线上教学进行全过程监控,实时了解线上教学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随时向学院反馈,并通过共享平台跟踪后续整改情况,实现课堂教学全过程管理。

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彰显责任担当,疫情一线展现党员风采。在疫情防控的严峻斗争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化身逆行者,不畏辛劳,以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彰显江服人的责任与担当,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疫情无情,江服有爱!南昌加油!中国加油!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3月27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开展第九期拟发展对象培训班自学研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