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党团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2022年04月16日 22:26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为更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艺术设计学院于2022年4月12日下午2点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组织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红色电影《革命者》,重温革命历史,激发奋进力量。

 

电影《革命者》围绕1912至1927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展开,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的李大钊同志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的热血历程、热忱追寻正确革命道路的故事。

 

整部影片中突出了“坚信”二字,有了信仰才有力量,有了信仰才能团结,有了信仰才能无战不胜,无往不利,有了信念才能熬过那段黑夜。

 

每个时代都需要革命者,因为在面对国家安危和百姓疾苦时,都需要革命者的奋不顾身,都需要革命者的带领带动,都需要革命者的摇旗呐喊!青年人不要忘记我们该有的使命,同时也不要忘记我们要接起的接力棒,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和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我们必须要接稳接牢,用我们的勇气和担当继续捍卫我们的国家尊严和完整,继续维护我们国家的安定安稳,让我们的人民都能够在祖国的怀抱中踏实的生活。

 

红色电影《革命者》,看似是在说李大钊先生一个人的故事,实则中间穿插了更多的故事,小心翼翼地揭开一点时代的伤疤,让我们感受曾经那段艰苦时光。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与革命先辈们相比,如果没有革命者带领人民群众揭竿而起,没有革命者前赴后继的流血牺牲,没有当时无数的革命英雄们的守护和建设,就没有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物质生活充裕,却依然需要长期艰苦奋斗。新时代的我们,更加应该担当重任,勇毅前行。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4月13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二)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