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党团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五)

2022年04月24日 10:02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3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五)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为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入了解,不断提高对党的知识理解与把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艺术设计学院于2022年4月15日晚上18:30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五课。

 

此次党课由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王静老师进行讲解,授课的主题是《做新时代硬核共产党员》。

 

王静老师分别从四个方面为学员们进行授课,分别是“深刻领会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战‘疫’一线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战‘疫’一线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守初心担使命,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共产党员应处处以身作则,在各项工作和活动中党员应走在群众的前面,处处给群众做出表率,成为群众学习的榜样,影响和带动人民群众为实现党的目标和任务而共同奋斗。

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要从政治上清醒地认识大局、服务大局,在大局下思考和谋划自己的工作,要时刻保持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经常主动地向党中央看齐、向总书记看齐、向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看齐。这是最大的政治,也是政治合格的最高标准。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只有党员首先站出来、敢于冲上去,把群众带动起来、凝聚起来、组织起来,才能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一面镜子,检验的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反映的是干部的态度、能力、作风。疫情一线,领导干部必须做表率,打头阵,只有守住初心担起使命才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攻坚战。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说的,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就是要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共产党人只有坚持以民为本凝聚向心力,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才能团结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4月22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六)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