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党团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研讨活动

2022年04月25日 09:34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专题研讨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提高政治素养,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心。艺术设计学院于2022年4月16日下午2点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我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以及入党初心”的专题研讨活动。此次学习研讨由各培训小组组织开展,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学员参加。

 

首先大家分别讲述了自己最近一段时间党课培训过程中的学习收获,表示党课培训让他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我们党,使他们在思想上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比较全面系统地认识,并在内心树立了共产主义信念,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同时也更加坚定了他们的信念,通过实际努力使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在讲述了近期的学习收获后,积极分子们谈到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又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最后是谈一谈你的入党初心。信仰是崇高的,也是具体的。对方志敏同志来说,是“我能舍弃一切,但是不能舍弃党”的无悔坚守;对邓恩铭同志来说,是“不惜唯我身先死”的无畏壮举;对赵一曼同志来说,是“我的主义、我的信念,绝不更改”的永生绝唱;对罗荣桓同志来说,是“永远跟着共产党走”的遗世嘱托。

 

无数优秀共产党人,用具体的行动标注着信仰的真谛,用关键的抉择诠释着信仰的力量。正是这些坚定信仰、敢于牺牲、甘于奉献的优秀共产党员,让我们深感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是多么光荣与自豪;正是他们,引导激励着我们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为早日成为一名党员而不断努力,为党的事业服务,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不懈奋斗。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是每个党员的行动准则。党的宗旨要靠党员去实现,党的事业要党员去奋斗。我们一定牢记党的宗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以诚恳的态度,热情的服务,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4月24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七)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