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党团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20日 15:55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2022年5月2012:30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艺术楼429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蔡子威主持。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蔡子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并向学生党员传达:青年应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随后,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温志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等。

 

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陈珊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及《信访工作条例》;传达了中共江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

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当前新形势下经济飞速发展,对党员提出了更高要求。大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在知识水平、业务技能和思想政治素质上有一个较大幅度的更新和提高。

 

最后,党总支书记冯琼芳进行总结。要求学生党员应当明确历史使命,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要从政治、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才能在同学中树立起大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从而在走上工作岗位上时才能成为无私奉献,一心为党、为人民、为国家工作的真正栋梁!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5月20日

 

上一条: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组织开展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