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党团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组织开展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2022年05月23日 22:10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结业考试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为检验我院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党章及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的了解情况,也为了使学员更加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强化学员党性修养,艺术设计学院于2022523日晚18:00—19:00,在艺术楼329423教室和429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

 

本次党课考试采用线下考试、线上答题的方式开展,试题分为选择题,多选题和判断题,内容主要包括党史、党章及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及时事政治等重要内容

 

在考试过程中,监考老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提前向学员们强调考试纪律和考试要求学员们认真答题、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场井然有序。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翠娥老师到场巡考。

 

通过此次结业考试,不仅考察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掌握情况,还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理解和认识,学员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了自身政治素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5月23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