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党团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再出发”毕业季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10日 11:13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再出发”毕业季主题党日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2022年61011:30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艺术楼429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出发”毕业季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蔡子威主持。

 

活动伊始,在学生党支部书记蔡子威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们面向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庄严宣誓,表情坚定,声音洪亮,将党员们牢记党的宗旨、争做合格接班人的决心表现的淋漓尽致。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蔡子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新时代是青年人实现价值、超越自我的时代,新时代是青年人建功立业、开创未来的时代。广大青年朋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理想、主动担当、增长才干,以自强不息的精神、朝气蓬勃的姿态,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作为毕业生党员的同志们,更应今后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兢兢业业、默默奉献,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随后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温志强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重要文章。

毕业生党员代表张慧心得分享:通过以上的学习我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将时刻牢记自身党员的身份,并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胸怀祖国、服务人民,追求真理、勇攀高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同时也希望各位学弟学妹们能够铭记青年的命运,同时代紧密相连,始终有着“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的信念,始终有着“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的期待,在各个方面都起到表率作用,为学院及学校争光添彩。最后祝愿我的母校为祖国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创造新的辉煌!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黄超群作总结讲话,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们无论是在校学习,还是即将走向工作岗位,都要立身示范,行为端正,要比别人做得好、走的正、站得直,内修素质,外塑形象,以身作则,开拓创新,牢记党员宗旨,做一面永不褪色的红旗,在走出校园步入社会后,继续弘扬正能量,做无愧于党组织培养的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优秀党员!

窗体顶端

毕业生离校之际,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立足实际,务实创新,精心设计“暖心”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旨在使毕业生党员走向社会时,继续增强党性修养,牢记党员使命,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先进性,为毕业生党员的组织生活画上圆满句号。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6月10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