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党团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3月13日 19:48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日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为进一步规范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加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教育管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2024年3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35日上午9时,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密切关注大会进程,学院组织无课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于艺术楼429、艺术楼205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并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展开热烈讨论,畅谈心得体会。

 

3月7日晚上18:30时,为了进一步加强和谐的校园文化,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与进步,弘扬雷锋精神,培养青少年良好的道德品质并创造良好的校内外氛围,艺术设计学院于艺术楼南六报告厅举行了雷锋月启动仪式主题会议。通过此次启动仪式,同学们心中种下雷锋精神的种子,引导他们以雷锋为榜样,在日常生活中积极践行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成为有爱心、有担当的新时代好少年,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3月12日下午14:30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艺术楼125开展集中理论学习,首先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蔡子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他强调,把党的建设作为一项伟大工程来推进,是我们党的一大创举,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法宝我们要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作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努力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要深刻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更好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上来

 

随后,集中观看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新余火灾事故重要指示精神》视频,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温志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他强调:各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时刻紧绷安全之弦,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牢安全意识,增强安全责任,提升应急能力,为自身学习生活安全保驾护航,为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冯琼芳总结讲话中对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要把全面学习和重点学习结合起来,坚持干什么就重点学什么、缺什么就重点补什么,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努力提高学习实效;二是要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担负起主体责任,自觉做知重负重的担当者、起而行之的行动者、攻坚克难的奋斗者;三是要在再创佳绩上下功夫,凝心聚力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大加强了学院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激励了他们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提升了他们加强自身学习,多多参与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活动的意识坚定了他们以实际行动坚守信念。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组织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