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党团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扩大)学习会暨“3·23”警示教育活动

2024年03月26日 21:49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

(扩大)学习会3·23”警示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推进“3·23”警示教育活动走深走实,3月26日,学院在艺术楼205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扩大)学习会暨“3·23”警示教育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琼芳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冯琼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大的意义,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明确提出“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

 

 

随后,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学习时间:深刻认识“两个永远在路上”的重大意义》。学院副院长何治国、教师党员罗穆辉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此次学习会的感想及体会,他们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能力和水平。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冯琼芳作总结讲话。她强调:我们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绷紧廉洁自律之弦,消除一切侥幸心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暨“3.23”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红色基地月月走‖行程万里,不忘初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