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2022年02月25日 16:37 w 点击:[]

我院召开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艺术设计学院通讯)为了进一步加强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联系,充分体现同学们的主体性,激发同学们参与学校建设的主人翁意识,使分团委、学生会更加创新、高效、务实地开展工作,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特此决定召开此次会议。分团委书记蔡子威、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陈珊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大会第二项学习上级组织文件精神

 

大会第三项各部门汇报当前工作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会上,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汇报当前工作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同时对本部门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感悟和反思。通过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工作职责与要求,同时明确要以服务同学为宗旨,以高效完成工作为目标。坚持做好本职工作,以团学改革要求为遵循,继续以团学活动为载体,丰富校园文化,营造和谐氛围,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团学组织活力,充分发挥团学组织职能,提高团学工作效能。

大会第四项分团委书记总结讲话

分团委书记蔡子威表示,今年是建团一百周年,大家对于新学期的工作开展一定要合理分配,提前策划。同时,为在场的所有成员解读了本学期校团委以及学院分团委的工作内容与职责,鼓励部门负责人应尽最大的努力做好工作与自身学习规划,打造出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优秀学生干部队伍,打磨出一批具有艺术设计学院特色的精品活动与作品。要在学习与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完善自己,在考虑事情和处理问题时能够更加全面,从而全面提升综合素质,更好地处理学习与工作,让艺术设计学院本学期的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分团委、学生会成员指明了新学期学生会工作的方向,极大提高了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对团、学工作的积极性,同时增强了学生组织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希望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新的起点“好风频借力,一举入云霄”。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2月24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百年团史青年说”团史宣讲比赛初赛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纳新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