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百年团史青年说”团史宣讲比赛初赛

2022年04月14日 22:32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百年团史青年说”

团史宣讲比赛初赛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忆百年风华,启时代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为加强我院青年学子对共青团的认识,了解百年团史,续写百年华章,我院于2022年4月12日在艺术楼429开展“百年团史青年说”团史宣讲比赛初赛,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分团委书记蔡子威、辅导员王静、分团委学生副书记李后方,学生会执行主席刁春雪、张坪基以及团史宣讲选手。

 

本次活动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共青团百年成就故事等,开展面对面、互动性的宣讲交流,用“青言青语”把团的理论讲清楚、讲明白,让青年听得懂、记得住、能运用,为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汇聚起磅礴的青春力量。    

 

分团委书记蔡子威对各个演讲组点评总结,对宣讲的内容进行一一指导,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共同理想而不懈努力。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使团员青年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团史知识,争做青年先锋,在共建和谐校园中起到积极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4月13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线上组织观看同上一堂“冰雪”思政大课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