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青春有为,时代有我

2022年05月13日 10:00 w 点击:[]

青春有为,时代有我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2022年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庆祝建团100周年,展现共青团员积极向上、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艺术设计学院于上午10:00组织全体学生团干在艺术楼429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忆往昔,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栉风沐雨百年,团结进步青年,向着党的方向踔厉奋发。我们有幸生于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是广大青年实现梦想的时代。时代奔腾向前,有的人走向台前,有的人退居幕后。而吾辈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与新时代同呼吸、共命运,与新时代同向而行,以振兴中华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自己!青春以爱国为底色,当有星辰大海之理想;青春以爱国为底色,当有重任在肩之担当;且将新火试新茶,少年报国趁韶华!

 

直播结束后,大家在发言中纷纷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邃、语重心长、饱含深情,点燃了全院青年“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的奋斗热情。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我院团员青年们将牢记总书记嘱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争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最好成绩!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5月12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述职大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线上组织观看同上一堂“冰雪”思政大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