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述职大会

2022年06月02日 22:01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述职大会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为了进一步提升团委、学生会(含艺术团)各部门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完善管理制度,检验各部门工作人员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成效,激发学生骨干们参与学校建设的主人翁意识,使分团委、学生会更加创新、高效、务实地开展工作,结合当前工作实际,5月29日下午15:00在艺术楼125召开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含艺术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述职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分团委书记蔡子威、学生会秘书长陈珊珊、 分团委学生副书记魏少康、李后方,学生会执行主席安炆研、刁春雪、张坪基以及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上,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各部门负责人以PPT的形式从工作概述、工作回顾、努力方向和下一步工作目标,四个方面进行汇报。述职人员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通过述职更好地总结工作、交流经验,改进自身及部门的不足,团结一心,更好地协助学院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分团委书记蔡子威老师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团学组织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求真务实、尽职尽责提高责任意识、团体意识,充分调动积极性。同时也提出未来工作必须坚持理想信念,紧跟党的脚步,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工作方法,最后对深化组织改革、培养学生骨干力量、学风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述职大会的召开,利于提高各位学生志愿者的责任意识和反思意识,充分调动学生志愿者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为学生会各部门展示风采、交流学习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和平台。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6月1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第八届分团委学生会团学干部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线上组织观看同上一堂“冰雪”思政大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