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科研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科研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19年07月31日 13:50 付凌云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 付凌云 撰稿】2019731日,在清源2栋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科研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付凌云副院长主持,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琳、副院长卢振邦、院长助理张伟及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付凌云副院长首先对本学期的学院科研情况按专业教研室进行了数据分析,此分析方法能将学院各专业进行综合比较,有利于专业教研室找出问题,加强专业之间相互学习,为专业协同发展起促进作用。

    根据现阶段的科研情况,付凌云副院长结合学校科研整体工作安排,对我院下学期的科研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主要包括:

    第一,在教师积极科研的同时,还需加强对学生科研的辅导工作,包括辅导学生论文、专利、课题等。建议下学期专业教研室应在专业负责人的带领下,专门组织有关教学与科研的教研活动,并积极开展有关学生科研的座谈会及辅导工作。

第二,针对新教师科研能力较弱的情况,结合学校在9月中下旬将进行的师生校级课题申报评选,学院鼓励讲师以下职称的新近教师积极申报,同时要求各专业教研室均需有教师辅导学生进行申报。

第三,为促进专业间的交流,学院将在下学期组织开展科研成果汇报活动,科研成果范围包括论文、课题、专利和赛展等,创造专业与专业、教师与教师、教师与学生、学生与学生的多层交流空间,促进夸专业的学科发展。

会议上,付凌云副院长还就近期学校发生的学术不端行为,宣读了学校的处理决定,要求教师们以此为戒,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刘琳院长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学院教师要不断超越自己,做好教师岗位的职业生涯规划,做有追求的人。

 

 

艺术设计学院

2019731

上一条:关于2019江西省高校人文社科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度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