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科研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北欧设计风格”主题交流分享活动

2019年10月23日 09:03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 陈曦龙 撰稿】

分享嘉宾:

吴国荣,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副系主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齐瑞文,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20191022日下午,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副主任吴国荣副教授,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齐瑞文副教授,在艺术与传媒创意中心的一体化演播厅举行了“北欧设计风格” 主题交流分享活动,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教师及各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分享活动。

北欧设计讲座海报1.jpg  IMG_9514.JPG

         活动海报                        吴国荣副教授、齐瑞文副教授

 

首先,齐瑞文副教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并向环境设计专业的师生介绍了北欧国家的概况、人文地貌。接着引申出北欧风格形成的原因以及其装饰特点。还与师生分享了设计大师所完成的与北欧风格相关的室内空间设计的图片与北欧风格的软装要素,并就北欧风格中所搭配的一些家具图片进行了深入分析。

吴国荣副教授结合分析结果,将自己从事相关环境设计的工作经验与师生进行交流。他主要从装饰材料这一领域入手,对如何学好设计,如何做一名合格的设计师,以及一名合格的设计师应该具备哪些知识、了解哪些尺度等方面,与环境设计专业的师生进行深入讨论。

现场,同学们积极向两位老师提问,老师也认真的解答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通过本次交流分享活动,师生们受益颇多,对环境设计专业的教与学均有了新的认识。


IMG_9524.JPG

活动现场专家与师生合影

 

 

 

                                    艺术设计学院

                                       20191022

                                      

上一条:博雅讲坛南昌航空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宋军专题讲座 下一条:关于2019江西服装学院学生校级课题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