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科研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学院邀请陕西工程大学兰宇教授指导国家社科课题

2023年03月21日 11:09 w 点击:[]

学院邀请陕西工程大学兰宇教授指导国家社科

艺术学课题

(艺术设计学院  讯)2023年3月20日15:00,我院邀请陕西工程大学兰宇教授线上指导艺术设计学院国家社科基金艺术项目申报书,本次申报书交流指导,参会领导有刘琳院长卢振邦、何治国副院长和学院教授委员会专业教师。


图一 艺术设计学院线上参会现场

兰宇教授重点指导刘琳院长和何治国副院长国家社科基金艺术项目申报书时,提醒注意以下问题:一是两位领导注意你们选择的是的应用型研究,所以申报书内容要围绕应用性进行论证。二是申报书引言一定要引用国家当下政策,体现研究内容为国家服务。三是问题论证全文要清晰;四是申报书内加粗字不要太多,多了无法体现重点;五是建议实践意义要加重分量,六是完成课题研究的时间保证可以用四个阶段进行论述。

 

 

图二 兰宇教授指导国家课题申报书现场

会议即将结束时,刘琳院长代表艺术设计学院,感谢兰宇老师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给我们学院指导申报书撰写,今天当面指出了很多问题,会后我们抓紧消化,逐一修改,相信通过今天的指导,各位老师都会有一定收获,会有效提升自己申报书撰写质量。

本次国家课题申报书指导会议,让参会教师受益匪浅,一是知晓课题申报书撰写体力规范;二是课题申报书撰写注意主次分明,层次清晰,论述清楚;三是申报书撰写注意扬长避短;四是课题最终成果注意发表论文数量和专著字数要求。

 

 

 艺术设计学院

2023年3月21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牛犁教授为我院教师指导国家社科艺术学项目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盐城师范学院王忠林教授为我院教师指导国社科艺术学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