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讲座>>正文
学术讲座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文化创意产品的设计思考”主题交流分享活动

2019年11月09日 12:34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 邓小慧 撰稿】

分享嘉宾:

蔡克中,南昌航空大学工业设计系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江西省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设计教育分会理事,江西省美协工业设计艺委会副秘书长,江西省科普作家协会常务理事。

 

2019118日下午,南昌航空大学工业设计系主任蔡克中教授在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微报告厅举行了“文化创意产品的设计思考” 主题交流分享活动,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及各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分享活动。

                

                   活动海报                       蔡克中教授交流会现场

 

本次交流分享活动中,蔡教授主要分享了文创产品设计的概念、类型、现状、设计方向等方面的内容,从工业设计的角度分析了平面设计的设计前景,认为当下平面设计的发展应顺应时代的变化,向立体设计转变,而不应该停留在二维平面。蔡教授说,设计应该在不停地追求创新过程中使人的精神层次得到提升,毕竟设计的最终目的是人,文创产品的设计亦是如此。

 

mmexport1573293020698

                                                蔡克中教授和师生合影留念


本次交流活动中掌声不断,现场互动十分热烈,师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师生与蔡教授一起合影留念,并再次用热烈的掌声感谢蔡教授的热情分享。

 

 

艺术设计学院

                                         2019118

 

上一条:博雅讲坛:术艺融合——迈向多维融贯的风景园林新时代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北欧设计风格”主题交流分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