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讲座>>正文
学术讲座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大数据背景下创新创业模式探索”专题讲座

2021年10月14日 11:08 w 点击:[]

我院开展大数据背景下创新创业模式探索

专题讲座

(艺术设计学院通讯)20211014下午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给学生们提供更好的创业资源,同时能够顺应时代特点,能够运用大数据开展创新创业新模式,艺术设计学院特邀陕西科技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院长詹秦川教授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开展“大数据背景下创新创业模式探索”专题讲座。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琳和学院教师、学生代表参加讲座。

 

詹秦川教授在创新与创业管理、创造知识等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及阅历活动伊始詹秦川教授向学生讲解及分析了许多创新创业理论知识及实际操作案例。从创新与创业的理论背景、政策、过程、特征及创业者技能,再到大数据背景下创新与创业:包括机遇与挑战分析、大数据商业价值分析、大数据下行业创业机会和热点分析。

 

最后教授还针对我院学生在大数据的背景下如何提升创业能力提出了要点及策略。在此次讲座中,同学们积极与詹秦川教授互动认真听取了詹秦川教授的很多建议,提高了对创新创业理论的认知。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艺术设计学院

20211014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暑期组织虚拟现实技术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