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公告>>正文
教务公告

关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艺术院重修安排的公示(包含毕业生)

2019年03月28日 09:27  点击:[]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艺术院专业课重修的说明

根据教务处江服教发【201949号文《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重修工作的通知》,现进行解读如下:

一、时间节点

本学期专业课重修分为毕业班专业课重修和在校生专业课重修两个部分。其中毕业班(15 级本科、16 级专科学生)重修时间为教学周第六周至第九周41日至428。在校生 重修时间为教学周第十周至教学周第十六周429日至616

二、毕业生专业课重修

1、根据教务处要求,本次重修,毕业班专业课重修方式均为免听,参与本次毕业生专业课重修的61人次,需要在45日前完成《江西服装学院学生重修免听置换申请表》的上交工作,逾期将不予办理免听手续,并在428日结束重修之后不予登录成绩。《江西服装学院学生重修免听置换申请表》的填写方式为重修类型勾选免听,如图:

2、毕业生在上交了《江西服装学院学生重修免听置换申请表》之后,要积极与指导教师联系,并按时填写《江西服装学院重修免听相关规定说明》中的上课辅导记录表。分院会不定期抽查辅导情况。

三、在校生专业课重修

1、 在校生专业课重修分为免听和跟班就读两种方式。分院安排了免听的,需要在412日前完成《江西服装学院学生重修免听置换申请表》的上交工作,逾期将不予办理免听手续,并在616日重修结束后不予登录成绩。具体填表方式同毕业生免听填表方式相同。

凡是安排了跟班就读的,填写《江西服装学院学生重修免听置换申请表》时,在重修类型一栏勾选置换,如图所示:


同时,必须按照分院安排在指定的时间去指定教室上课。

2、在校生专业课重修免听的要积极与指导教师联系,并按时填写《江西服装学院重修免听相关规定说明》中的上课辅导记录表。分院会不定期抽查辅导情况。

四、指导教师须知

1、请仔细查看《18-19学年第二学期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专业课重修安排表》和《18-19学年第二学期艺术设计学院在校生专业课重修安排表》。这两份安排表中对各位同学的重修课程都做了具体安排,切记在签署《江西服装学院学生重修免听置换申请表》时要注意,一是确定该同学的指导教师是谁,二是确定该同学的重修方式是什么。

2、在指导免听同学重修期间,请认真填写《江西服装学院重修免听相关规定说明》中的上课辅导记录表。分院会不定期抽查辅导情况。

  跟班就读的,也要在点名册中体现该生的日常出勤情况,并仔细做好记录。

3、毕业生专业课重修资料需在430日前上交分院办公室。上交要求为以课程为单位,用档案袋装好相关材料,具体材料包括以下几点

①该门课程学生名单一份,要包括学生学号、姓名、平时成绩、考试成绩、总评成绩(平时成绩*40%+考试成绩*60%),模板如下:

②该门课程每位重修学生的《江西服装学院重修免听相关规定说明》;

③该门课程每位重修学生的3次平时作业和1次考试试卷及答案,涉及到上机考试、模型制作等实践类的,需刻盘上交相关材料。

4、在校生专业课重修免听的,需要在618日前上交分院办公室。具体材料要求同上。

5、跟班就读的是在期末考试的时候,根据本学期考核方式,统一安排参加校考或者院考。具体材料上交时间根据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待定。

五、本说明只针对本次艺术院专业课重修,其他的公共课重修和计算机重修安排要等公共教学部和商学院通知

以上相关事项请各指导教师和参与重修的同学仔细阅读,如果有不清楚的,可以到分院办公室424咨询。


艺术设计学院办公室

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六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本科生修读双学位及辅修工作安排的补充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本科生修读双学位及辅修工作安排的补充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