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日新>>正文
学院日新

2019天津国际设计周设计竞赛通知

2019年01月15日 00:14  点击:[]

大赛 | 2019天津国际设计周设计竞赛 Tianjin International Design Week 2019

设计赛 1周前

 

天津国际设计周官方网站:

http://tianjindesignweek.com/tdw-2019-award

 

2019天津国际设计周设计竞赛

Tianjin International Design Week 2019

 

1. 竞赛主题
“创意:源于城市  发展城市”
“creativity for city   city of creativity”
创意城市的理念是在21世纪发展中迅速成长起来的一个概念。它首先取决于文化在一个城市发展中的关键性、推动力和重要作用。主题以社会各方面的共同需求为观察点,讨论创造力能够为城市以及农村人民的福祉增长和可持续性发展做出贡献。与此同时,也观察到有些城市还在遵循将创造力作为求发展、谋福利的源动力,比如天津。

 

2.参赛领域
建筑设计(含景观建筑设计)
工业设计
平面设计
 
3. 评审
分别请3位国际级建筑设计师、产品设计师进行评审,从三个参赛领域分别评选:
 黒川雅之(日本)
 Paolo Colantuoni(意大利)
中国待定

 

4. 奖项

一等奖一名   两万+奖杯、证书
二等奖2名   一万五+奖杯、证书
三等奖3名   一万+ 奖杯、证书
优秀奖10名  证书
获得一、二、三等奖的获奖者,组委会为其免费提供参加天津国际设计周免费往返机票一张和开幕式当天一晚住宿,优秀奖提供开幕式当天一晚的住宿(团体获奖者提供一名)

 

5.结果公布
网上公布
 
6.大赛日程
1)、征集要求的公布与宣传/2019年1月15日~2019年4月15日
通过各种媒体发布大赛征集的通知。
2)、申请时间/2019年1月15日~2019年4月15日
请于上述期限内注册登记。
3)、作品的提交时间/1月15日~4月15日
请于上述期限内将参赛作品提交至大赛组委会。组委会将选出入围作品。
4)、评审期间/初期评审 4月16~17日 最终评审 4月20日。 
在上述期限内评审委员会将对参赛作品进行评价,并将评审结果告知获奖作者。
5)、作品展示筹备期/4月26 日~5月7日
在上述期限内获奖者将为天津设计周开幕式和设计大赛获奖典礼以及出席入围作品展做准备。(在此期间,入围者需要修改设计图或3D图,制作模型,或思考现实作品等。)
6) 开幕式 5月10日
7)展览时间11~15日
获奖者将参加2019天津国际设计周开幕式及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7.参赛资格
未满40岁的个人或团队(团队成员须全部在40岁以下)均可参加。

 

8.使用语言
仅限于英语和中文简体。

 

 

9.应征方式
请参赛者遵守以下规则:
1_要求参赛者规定时间内登陆天津国际设计周官方网站(网址:http://www.tianjindesignweek.com)填写报名表并按照规定格式要求报送作品发送至大赛组委会邮箱:tdwcompetition@163.com
2_报送同时请确认由竞赛组委会发送来的具有报名序号的确认函(电子邮件)”。邮件主题以“报名编号+作品名称+作者名”的格式命名,没有收到确认函的请与竞赛组委会联系。
备注:参赛者报送作品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在校大学生的学生证以便后期进行申请知识产权。

 

10.提交条件
1)、备注请写明:“作品名称以及设计作品想要强调的地方或特点”
说明文字的官方用语指定为中英文。英文要求:400单词左右,中文要求200汉字上下。
2)、主要是三维图像2件
800w像素的图像。不可以用GIF动画。
RGB模式,JPEG格式/2MB以上)
3)、三面图1张
请写明详细尺寸和希望使用的材料名称。
800w像素的图像。不可以用GIF动画。
RGB模式,JPEG格式/2MB以上)
(RGB mode, in JPEG, more than 2MB)
4)、详图2张
请写明尺寸和材料。
*3656 × 2664 (4K) 像素的图像。不可以用GIF动画。
(RGB模式,JPEG格式/3MB以内)

 

*提交的所有图像文件名请分别使用英文半角标注,并请务必加注后缀(.jpg)。例:projectname_view_01. jpg

* 图像模式为RGB,请务必确认。
如果使用CMYK图像,根据不同浏览器可能无法显示。

【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
所有图像资料中请不要写入可以判定是哪位应征者的信息。
各种图像形式均可。请任意选用模型照片,手绘速写,电脑3D等形式。

 

11.权利与义务
1 本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2 应征作品的宣传、展览、转载、出版等版权均属于大赛组委会。组委会在使用参赛作品时署参赛作者的名字。
3 所有应征者不得向组委会要求返还提交的应征资料。同时不得向主办方,协办方以及组委会要求任何赔偿。

 

应征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不可以是类同或近似作品。不可侵害第三者的著作权或其他知识产权以及专有权利。如果发现不符合参赛条件的作品,无论大赛进展到哪个阶段,组委会都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并取消其奖项,由此给主办方造成的损失由参赛者承担
1 另外,如果针对参赛作品发生了涉及知识产权的纠纷,均由应征者处理,并承担所有法律责任。
2 以上规则的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12.大赛组委会的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梦薇    

电话:+86 22 26216668(固话)  
邮箱: tdwcompetition@163.com

 

 

报名表下载地址如下:
百度网盘下载地址:
https://pan.baidu.com/s/1-7s9mjYOaAnEugBWyPW6Aw
天津国际设计周官网下载地址:
http://tianjindesignweek.com/tdw-2019-award

 

 

 

上一条:2019戛纳幼狮中国区选拔赛 报名须知 下一条:2018春季赛学院奖细则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