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日新>>正文
学院日新

“才聚青云”活动暨“中航长江杯”大学生装饰设计类创业创新大赛彩排情况快报

2019年05月20日 20:54  点击:[]

“才聚青云”活动暨“中航长江杯”大学生装饰设计类创业创新大赛

彩排情况快报

 

青年是社会上最富活力、最具创造性的群体,理应走在创新创造的前列。要有敢为人先的锐气,勇于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敢于上下求索、开拓进取,树立在继承前人的基础上超越前人的雄心壮志。要有探索真知、求真务实的态度,在立足本职的创新创造中不断积累经验、取得成果。

                                                                    ——习近平

2019520日,“才聚青云”活动暨“中航长江杯”大学生装饰设计类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彩排在青云谱区文化综合大楼一楼演播厅行。经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6支队伍进入决赛。入围大赛决赛的16支团队将在明日进行公开竞演

20号一早,工作人员和各参赛团队陆续到达现场进行赛前的最后调试与演讲彩排。 

 

根据决赛赛程,主持人认真的核对主持稿件。

彩排正式开始各团队按照到场顺序先后进行演讲和ppt的调试。

 

 

 

 

 

 

 

 

 

 

彩排现场,来自其他学校的11支创业团队带着他们的作品登上赛台

 

 

 

彩排从早上九点进行到晚上九点,十二个小时的辛苦排练,只为明天绽放最好的自己。

 

明天早上九点,青云谱区“才聚青云”活动暨“中航长江杯”大学生装饰设计类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将在青云谱区文化综合大楼一楼演播厅正式举行。同时,欢迎各位扫描二维码观看大赛直播。

 

 

 

江西服装学院设计艺术创意研究中心 2019年5月20日

 

 

 

 

 

 

 

 

 

 

 

 

 

 

 

 

 

 

 

 

 

 

 

 

 

 

上一条:“中航长江杯”大学生装饰设计类创业创新大赛决赛 下一条:关于“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江西赛区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