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成就>>正文
学院成就

关于公布2010年江西省高校教学团队名单的通知

2011年02月02日 11:41  点击:[]

赣教高字〔201081

各高等学校:

  根据省教育厅、省财政厅《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实施意见》,按照省教育厅《关于组织2010年省级教学团队评审工作的通知》(赣教高字〔201010号)有关要求,经专家组评审,确定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主干课程教学团队等105个教学团队为2010年省级教学团队,现予以公布。

  各高等学校要高度重视教学团队建设工作,建立团队合作的机制,改革教学内容和方法,开发优质教学资源,促进教学研讨和经验交流,推进教学工作的传、帮、带和老中青相结合,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省财政安排专项资金,资助省级教学团队在学校先行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教学研究、编撰出版教材、培养中青年教师、接受教师进修等工作。各省级教学团队应合理安排项目经费,专款专用。各有关高等学校要组织专家进行论证,确定省级教学团队建设计划。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将对各教学团队完成建设任务的情况进行检查与验收。

 

  2010年江西省高校教学团队名单.xls

                                     二年十月十五日

 

2010年江西省高校教学团队名单

序号

团队名称

带头人

所在学校

     /
 
高职高专

92

艺术设计教学团队

 

江西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高职高专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0年江西省高校特色专业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