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成就>>正文
学院成就

关于公布2010年江西省高校特色专业名单的通知

2011年02月02日 11:55  点击:[]

资产过户函1 

 

 

 

 

 

 

 

 

 

 

 

 


 

关于公布2010年江西省高校特色专业名单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

  根据省教育厅、省财政厅《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实施意见》,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0年全省高等学校特色专业遴选工作的通知》(赣教高字〔20109号)有关要求,经专家组评审,确定南昌大学新闻学等160个专业为2010年江西省高校特色专业,现予以公布。

  希望项目承担学校和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特色专业建设工作,大力加强课程体系和教材建设,改革人才培养方案,强化实践教学,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紧密结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推进专业建设,切实为全省高校专业建设和改革起到示范和带动作用。省财政安排专项资金,资助省级特色专业建设。各有关专业应合理安排项目经费,专款专用。各有关高等学校要组织专家进行论证,确定特色专业建设计划。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将对各省级特色专业完成建设任务的情况进行检查与验收。

  

  附件:2010年江西省高校特色专业名单

                          

2010年江西省高校特色专业名单

序号

专业名称

所在学校

本科/高职高专

149

艺术设计

江西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高职高专

150

市场营销

江西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高职高专

 

 

 

 

教育厅公章
 

 

江西省教育厅

二O一O年十月十五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1年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0年江西省高校教学团队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