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成就>>正文
学院成就

关于公布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名单的通知

2015年05月05日 11:46  点击:[]

关于公布2013年度江西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名单的通知

赣教高字〔201381

各普通本科高校: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财政厅《关于申报2013年江西省普通本科高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的通知》(赣教高字〔201328号)要求,经学校推荐申报,专家评审,省教育厅、省财政厅认定,现决定,“南昌大学经济学”等44个专业为江西省2013年度普通本科高等学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

  希望各高校以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建设为契机,把实施“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作为推动教学改革的重要突破口。发挥学校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结合办学定位、学科特色和服务面向等,推进培养模式、教学团队、课程教材、教学方式、教学管理等专业发展重要环节的综合改革,形成一批教育观念先进、改革成效显著、特色鲜明的专业点,引领示范本校其他专业或同类型高校相关专业改革建设,促进高等学校人才培养水平的整体提升。

 

上一条:2013年全国纺织职业教育先进工作者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1年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