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正文
教学管理

我院环境设计、广告学专业顺利通过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

2015年06月02日 10:54  点击:[]

 

好消息:我校顺利通过省学位办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

 

 

近日,从江西省人民政府获悉,省学位委员会下发了《关于批准江西服装学院为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单位的通知》(赣学位[2015]5号),批准我校新增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同时,批准新增服装设计与工程、广告学、表演、市场营销、环境设计等5个本科专业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从今年开始启动学士学位授予工作。

201557日,江西省学位办杨波主任及评审专家组组长谭光兴教授莅临我校进行学士学位授予权进行现场评审工作。专家组一致同意将我校列为学士学位授权单位,并同意将我校首批设置的6个专业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学校高度重视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工作,自启动学士学位评估工作以来,多次召开迎评专题工作会,在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二十字方针,精心准备迎评各项工作,同时稳步推进学校各项改革。时值今年我校也获批“江西省首批转型发展试点院校”,我校将以此为契机,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暂行实施办法》等相关规定,按照省学位委员会要求,具体出台《江西服装学院学士学位授予细则》,切实加强本科教育与人才培养工作,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认真做好学士学位授予各项工作。

 

 

上一条:南京林业大学贾翀教授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江西服装学院学士学位授予细则

关闭